孟夏季

恨人生迷离屈折多歧路,忍不住轻唤故人
风华正当时,却不幸被命运所欺竟先逝
微博,沐璃歌lige

迷蝶【大概是五】

那这就很尴尬了。

秉禾晃悠悠的回到他的小破屋,看见小木屋前面两路人马对峙,一时刀光剑影,而一小将沉着脸拦在元欢前,正与对面整齐划一的队伍交涉,而他们显然不悦,那个带头的络腮胡两道虎眉却是凑在了一起:“大胆!此乃仙帝旨意,尔竟敢抗命不尊!”

秉禾一惊,三步做两步冲到前方——“元兄 ,这是怎的一回事?”说罢,他便向两方拱手为礼:“各位,这天子脚下,怎么就出了随意拿人的事情了不成?依我看,各位兄弟倒不如随在下进去喝一杯,咱们再细细讲数可好?”

虽说这秉禾态度温和,语言恳切,可那带头的胡将军却哼了一声,粗声粗气的喝了一句:

“什么玩意!我等奉大人旨意前来拿人,你一个凡人可掺什么乱子!”

说罢,他竟是不欲多言,一挥手,双方便混战做了一团。

而这元欢自刚刚秉禾出现就愣着,不久他的亲卫寻到他满脸焦虑的告诉他天界震怒的事情,还带来了一个消息——他身体上有魔气,最近这一带倒似是有邪魔作祟……而且与他当是十分亲近之人。

这本使他心神不宁,可没多久胡将军就来捉他了,亲卫护着他和天将对了起来,谁知道这时与他有大恩的景秉风,在这时竟又是出现了来!这让他一时也是五味杂陈,百感交集了。

他看着秉禾,嗫嚅道:“我……”

————
真对不住orz
这几天事情比较多,下午码着字就睡了orz
对不起各位,刚说完就打脸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