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夏季

恨人生迷离屈折多歧路,忍不住轻唤故人
风华正当时,却不幸被命运所欺竟先逝
微博,沐璃歌lige

【百合】一杯香【完】

一周过去了,人生赢家·温韶盈有种隐隐的预感,自己多半是要回去了。

而且,这个世界,不会有人记得自己。

她叹口气,惆怅的想着不知道回去还能不能看到这个和自己已经有感情的暗恋对象,百无聊赖的趴在床上,突然灵机一动,准备给原主写一封信。

她也不颓废了,兴致勃勃的掏出手机便签

十分钟搞定。她呆上一呆,把信折好用一张彩纸包上,上面加了一个大大的封印:“温韶盈亲启”,收起来准备继续把路一宁当苦力。然后颇有中欲言又止欲语泪先流风范的闭上眼睛。

自己在这个世界的日子,不多了。

下午孟、路两人一同过来,却发现温韶盈穿着最开始的黑衣,拎着行礼朝她们挥挥手,笑的阳光灿烂:“我准备出院啦,不要想我啊~顺便,”她把一个信封递给两个人,轻描淡写道,“把这个给‘温韶盈’吧,她该回来了。”

孟子沅眨眨眼,心道你不和我继续同居了?然后看着这个人的笑才想起来,这不是‘温韶盈’,一时也不知作何感慨。

两人怔仲之间那个人已经潇洒的转身,黑色的背影带着一切的悲欢离合转身,走向她本应该存在的地方。

“等等,你去哪?”

“——永安路,承蒙照顾,就此别过!”她笑着转身,看着两个人的眼睛微笑。

珍重,我的朋友。

然后来路一宁和孟子沅反应过来发现自己居然不知怎么到了永安路时,看见一个人逆光而立,站在那里,安静的一如既往。

奇怪,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这一个星期发生的故事,自己似乎全然不知?

两个女孩迷茫的看着温韶盈微笑着走近,带着阳光温度的手伸过来:“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

“同学,你为什么不开心啊?我叫孟子沅,能交个朋友吗?”

“温妹!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哟~”

“不对,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

“我将来想当演奏家,温妹温妹你呢?”

“笨死啦!这道题怎么能这么解呀!”

“嗯……那个,你一直看着我,是有什么事吗?”

“不,只是觉得温妹太可爱了~”

“……是在叫我吗?”

“对呀你这么可爱,肯定比我小!”

“……”

五年前两个女孩没有遵守当时说要一直在一起的诺言,五年后,两个人最终又聚首在了一起。

不忘初心。

【完】


——————

好啦,完结了。

❤❤❤❤❤❤❤❤❤❤

本来有好多想说的,现在不知如云了。

感谢每一个看过我拙劣文笔的小可爱们!

马上就开学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更文……

我争取不坑!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谢谢你们每一个人,希望每一个小天使都能开开心心的,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语无伦次……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






评论

热度(1)